请让我吹一吹战狼2和其中的女权主义

无涯:


首先感谢京哥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部电影!
打斗炫酷无比,传达的正能量,和爽感相辅相成!!
这部电影出自中国人之手,我为之自豪!


超级好看,打戏,文戏都特别出色最初强拆好难过啊,全程无尿点
特别要夸的一点,每一位角色无论主角还是配角还是反派都特别有故事的感觉,他们给我一种真人而不是故事角色的感觉,离开主角他们各自都有生活包括最开始那个有点讽刺意味存在的老板,反派里大熊和雅典娜,他俩太棒了,还有黄毛亚洲小哥,老爹是一个有种族歧视的人,亚洲小哥为啥在他的队伍里呢之前肯定有冲突有故事,啧啧。
还有富二代和达康书记 女主小姐姐瑞秋还有黑人小妹妹,主角团太棒了。
给我的感觉是一群不啰嗦的人凑在一起干净利落的完成了一个不拖沓不矫情的故事非常爽。


如果有十分,那么我给他打100分!
谢谢京哥给我们带来了这么激燃的电影!!!至于其他夸电影的话我已经在之前夸过了。


这条微博,我想要说的是女权主义,我很反感在社交网络上对女权主义探讨些什么,但我终于忍不住了,我想要说,什么是女权主义?


战狼里的女性们所传达的就是女权主义!


女人可以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可以是保家卫国的特种兵,可以是穷凶极恶的雇佣兵,可以是无辜无助的女儿,可以是温柔体贴的妻子,可以是心胸开朗的母亲,女人可以被男人保护,也可以自己去战斗。


龙小云,瑞秋,雅典娜,黑人妈妈,帕莎,红衫军的黑人姑娘,工厂里工人妻子,她们或英勇无比,或手无寸铁,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们是好人,也可能是坏人,她们的双手可以去夺取生命,也可以去拯救生命。


她们不需要别人希望她是什么样子,而必须去成为什么样子!
这不是因为所谓政治正确而去支持女权!女权也不能通过贬低压榨敌对异性而实现。
因为我们要首先明白一点的是,在被贴上女汉子、软妹子、女强人、弱女子这些符号之前,她们就已经是女人了,她们就已经是人了啊!!


谢谢,吴京,谢谢战狼2全体剧组!
我去三刷了!!!


我片太好了!!!


老有不知道哪来的人骂京哥直男癌,我看完电影觉得如果是直男癌他就不会拍出这样的电影这样的女性。


冷锋:我在和一个护士在一起,她可以为我证明。
瑞秋:我不是护士,我是医生。


看到女性就认为她是一名护士,这是标准而经典的有色眼镜。再生活中极为常见


京哥把他拍了出来。他一次又一次让瑞秋姐姐证明了自己。
冷锋这个角色其实带有比较标准的大男子主义,他天生会去保护自己女人,想要征服比自己优秀的女人(这里我说的是龙小云。)


但他是直男癌吗?他不是,现代人把大男子主义和直男癌话约等于号,是让我觉得最悲哀的事情。


直男癌是不会对瑞秋说出,你的手是救人的手,而不是杀人的手的。


我爱冷哥。我爱瑞秋。

转载自:刀刀  
   
评论
热度(79)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