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悄悄地:

这是影片开场来拍的所有图片,把3D眼镜挡镜头上......没什么用,手抖。

 小吴老师真的是太!帅!了!说“景儿美~”的那个腔调,摇头晃脑没心没肺似地笑,只要不是过于冷漠的表情,眼睛真的是亮晶晶的......哇过于可爱了......说实话我真没想到老何单兵作战能力还能强到这个份儿上,动作比二十来岁小伙子都利落。不过后来没再拍,只有刚出场的时候。

当然还有东来局长,可俩人死活就是没能同框......

以及,Big Daddy(这名儿我咋就没第一时间看出来呢?),反派长得好看了也是没有任何抵抗力。

很奇怪的是这片从头到尾我就没想过CP的事,丝,毫,没,有。就连那个混血女医生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就算她亲了冷锋也依然没什么不对......我大概...真的...算是...正经回来了(?)......也可能我只顾着看小吴老师了。没办法嘛。

转载自:shh-悄悄地
   
评论
热度(17)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