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多刷还记得的一些小细节

Me Importa un Rábano:

1
萌了一个神奇的新CP。
Alex和后来他们遇到的那群Highlanders里领头那个。后者也(?)是自私地指挥别人干这干那。啊还有他俩的互动细节。
反正就很谜。
2
Collins究竟和Dawson先生早逝的RAF儿子有多像啊?他看他的那种慈爱的眼神。爸爸是黑发,Peter是金发,所以妈妈也是金发。不知道RAF的儿子是不是(和Collins一样的)金发。后来船满员经过Dorset的时候,他还给他倒了茶。
3
Peter把鸡连毛飞锁在里面的时候他究竟在外面的船舱忙活些啥?
4
鸡连毛飞的左手无名指有一个细细的(银?)戒指环。
5
George,17岁,父母的独子。
6
片头捡烟屁股那个英国兵到底是谁啊好眼熟。
7
海军司令说You can practically see it from here.的时候,陆军司令有好好地回复问啥,海军说Home.
结果下一次陆军说You can practically see it...然后海军就打断了他Seeing it doesn't help you to get there.(大概)
人家明明是在重复你的话。
8
说起重复你的话。
也是Dawson爸爸让George留意有没有parachute的,George留意了。但其实爸爸压根儿没打算理有没有。
9
Tommy接劝降宣传单其实是为了叠两张擦屁股。
10
Gibson站在被鱼雷击中的驱逐舰船舷边的时候看敦刻尔克的海岸线。他大概觉得这是他短时间内最后一次能从海上看到法兰西的海岸了。这确实是。:)
他再一次上渔船的时候可没机会出去看。:)
11
Alex脸朝下趴沙滩上,还有浪潮在涌。这个姿势他真的不会闷死吗?
12
鸡连毛飞发脾气的时候George受惊的样子!我!!!
13
Alex和Tommy之前的救生衣都被他们穿到沙滩上了为啥跟高地兵走的时候又丢掉了。我要是撤退周在敦刻尔克,知道自己随时有可能要过海峡,还知道海峡上的船只不太平,我有件救生衣我肯定随时穿身上绝对不丢。
14
跟Caine爷爷的RAF Communication通讯对话的时候,好像Collins和Farrier的油量是不一样的?差了2加仑。好像是Collins要少一点。
15
五月底六月初了大家都穿着毛衣。
16
之前刷只记得Collins咬着牙的"Come on, Farrier. Come on."。现在发现其实是Peter先"Come on."的,在Collins下来之前。
17
Tommy超聪明超冷静超甜的。
18
陆兵手背和指根连接处那种紫红色的疮口是什么?坏血病吗?
19
好想知道19岁的Peter和17岁的George两人之前的人生故事啊。


暂时只想到这些了。

转载自:Rábano
   
评论
热度(8)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