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御座:

掉坑赞美

说要补漫威很久了,之前断断续续看了一些,觉得除了基妹没有特别喜欢的,补完美队12,基友问我什么感觉。我说美队睫毛很长很好看,吧唧打斗设计很硬,铁臂掀车足见外家横练功夫。
基友:emmmm……

然后看了死侍,要命了。

看脸的世界,让我真诚赞美一下瑞安雷诺兹的颜。

RR长得不算特别惊艳,五官也不算锋利,属于欧美系里线条比较柔的款,脸型好下巴尖,正脸看鼻梁挺括得很完美,眼型有点下垂,总体来讲是张软萌脸,气质很性感,看起来适合演个文艺爱情片男主角什么的,当然爱情动作片也很好,毕竟身高188胸肌腹肌都有不要浪费(不)

但是这哥们不知道戏路怎么回事,之前演喜剧多,后来又演死侍这种嘴炮角色,我一度对不上这张脸看起来的话少忧郁劲儿和死侍面罩底下无休止的叨叨叨叨(。)后来看了采访,妈的语速是真的快啊……

然后同时期看了小蜘蛛,一失足就站了个贱虫,虽然小虫电影设定才15岁然而我的良知一贯是被吃掉的。荷兰弟毕竟是腐国男孩子,上道儿起来我等同人根本招架不住,最近最著名的大概就是想当贱贱的私生子,叫他daddy。

虽然daddy kink这种梗也不算新鲜可是正主儿自己说出来,还是私生子乱伦赤鸡更上一层楼,问蜘蛛侠和死侍演一对儿你觉得怎么样,小朋友拍桌:f*ck yes!长江后浪推前浪,输了输了,一万字黄文我先吃为敬。

青少年这么赤鸡我本来以为RR成年男人避而不谈就算了,然而我还是太年轻,RR直播回答问题,提问要伏特加还是蜘蛛侠,哥们儿回答,这是个好问题,能要一只浸透了伏特加的蜘蛛侠吗?

输了输了,萌苏势力无法抵挡,过一段时间大概就要产出了……

转载自:黑色御座
2017-09-22
/  标签: 瑞安雷诺兹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