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大众情人 一发完

湖底月圆:

短小。


黑化预警




Erica被马总人参攻击后非常愤怒,于是有人提议了一个恶作剧整马总,就是花钱雇人去引诱马总和他谈恋爱,等Mark动了真情后再一脚踹开,一贫如洗的花朵答应了。


马总是个不折不扣技术宅不解风情,但是有一个名叫Wardo的英俊的哈佛学生一直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照他,包容他所有的缺点,马总日久生情最后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百万用户之夜,马总拿着自己第一桶金买下的钻石戒指单膝跪地求婚,Wardo非常开心地答应了,他们滚上了chuang,酱酱酿酿八百字后,最后相拥睡去。


第二天醒来后,马总看见Wardo不在身边,起初没有注意,但是后来发现花朵带着戒指完全消失不见了,他以为花朵出了什么意外,立刻报警,结果一查发现哈佛根本就没有“Wardo”这个人,再一查,发现所有的身份信息全都是伪造的。他回到家,发现门口的地板上有一封信封,他展开信纸,内容让他险些跪倒在地上。


“It's a joke   :)”


一枚戒指从信封中掉到地板上,马克觉得自己的心也碎落在了灰尘里。






难道这就是故事的结局吗?







Eduardo最近又接了一单生意,两个肌肉男雇他和一个光头的总裁谈恋爱,让他少做点反人类的事情。他回到家,觉得自己非常疲惫,忍不住昏昏沉沉就睡着了。


醒来后,他看见自己被系上了liao铐在一个密室里,身上的联络工具都被拿走了。他非常害怕,以为自己是被黑帮绑/架了,因为自己以前曾经把一个盗窃团伙的魔术师头头给骗了,他觉得是他们来报复了。


门打开了,一个轮廓从黑暗中走出来,Eduardo睁大了眼睛,


“……”Mark!
他这才发现自己舌头无法使力了。


“甜言蜜语是你最大的武器,所以我把他们暂时没收了。”


Mark走了过来轻轻地说,“欢迎回家,小骗子。”


密室的门渐渐关闭。






转载自:湖底月圆
2017-10-23
/  标签: TSNME
   
评论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