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梁》一宣啦!顺便做个福利调查……再抽个小奖……

明信片或者胶带!

mimi剑雨秋霜:

嗷嗷嗷,这真的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本宣,但是仅仅是一宣!


先谢过所有小仙女们的关心,这段时间进入年底魔鬼模式的你咪忙到飞起,但是本子并没有停下来哈!


《开罗日记》和《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正在进行各种细节的敲定,嗯嗯,无比感谢我们的六人G文天团、双人神奇画手和主催封设等各位天使……看着一个本子有无到有慢慢成型真的是一件好奇妙的感觉,SO,咪真的希望所有拿到这两个本子的亲都能喜欢、能开心。


这次Po出的是《大梁》一宣海报,终宣估计在月底,当然是双本同宣,并最终确定本子的福利。


说到这儿有问题了——鉴于你咪是选择困难症,所以拜托亲们留言,以下的福利亲们更喜欢哪种?我好调整下比例哈……


 


除了前几位To签以外,咪还准备了这些抽奖:


A:《开罗日记》或《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免单,购一本免一本,购两本免一双;


B: 本子手绘明信片一套。


C: 进口名牌化妆品一件。


D: 火爆不解释的故宫胶带一组两件。


 


嘿嘿嘿欢迎留言哈,并敬请期待月底双本终宣!






PS:


问:一宣搞个事情是不是比较好?


咪:是的。前两天有仙女问,神秘的G文天团都是哪六位?现在海报中《大梁》已经有三位了,至于《开罗》的那三位……大家来猜吧!


问:猜中了有什么?【期待脸】


咪:《开罗日记》G文作者有三位,请在评论留言,全部猜中的亲中抽一位,上述ABCD四个福利中任选一件。【得意洋洋脸】期限发文起24小时。


问:这么多太太!这范围也太大了!【愤怒】要是没人猜中三个呢?


咪:那……猜中两个……也行吧?【心头滴血】也是24小时内!


问:【揪住】不给点提示?


咪:【挣扎】提示……和《大梁》的三位一样,都是咪的好朋友……都是写得可好可好的太太……【撒腿跑】




 @断桥难行   @蓝子 @【季节替而岁岁安】  @Flying  @画の狸   @时生 @猫爪必须在上   @维可向东  @somnium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楼诚及其衍生本宣2号 





转载自:mimi剑雨秋霜  
   
评论
热度(91)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