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 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2017

绑匪和小少爷简直没眼看

AS-电影:

△“不,你不再是个‘人’了。你是一个符号。”

我没想到这是悬疑惊悚片!!看下来我心脏都揪得疼了……(不是修辞手法)

小少爷保罗是99年的,朋友们,99年啊,什么叫前途不可限量……
女主角是《马戏之王》里休·杰克曼的妻子,所有表现母爱的片子都非常能显出演技(参考《换子疑云》),本片里她可谓是大放异彩。开头长发造型漂亮极了!一对比起来,男主角马克·扎克伯格真是空拿高片酬,结尾激情讲道理的时候简直灾难。

色调很美,简直太适合了,几乎每一个画面都如此清晰舒服,让人喜欢极了;怎么可以把人拍得这样真实却美好呢?
诚挚推荐到影院观看。

△剧透

中段剧情怎回事,因为小少爷有自导自演的嫌疑就直接定性为自导自演,我了个天,看到这段的时候我真的搞不懂这个脑回路!万一不是呢,万一他死了呢,你们怎么办啊大哥?我真的服了我。

到头来,盖蒂这位金钱帝王甚至比不上电话那头的绑匪辛宽塔:“我从中已经捞不到一分钱,我只是不想保罗死掉。”
切耳朵那一幕简直是《落水狗》噩梦重现,幸好辛宽塔紧紧抱着小少爷,不断对他说“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很快就会没事的,很快就会过去的”“没关系,看着我的眼睛,很快就会结束了”……
是不是,年度良心绑匪我就颁给辛宽塔先生,偷偷打电话给小少爷他妈:“我冒着生命危险在帮你,你又为他做了什么?”

你们懂我意思吧?

转载自:ID525269819  
   
评论
热度(9)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