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联3锤基那段的感想,个人觉得不是刀而是伏笔

沙丁鱼罐头:

有剧透,慎入









线


~~~~~~~~~~~~~~~~~~~~~~~~~~~~~~~~~~~~~~~~~~~~~~~~~~~~~~~~~~~~~~~~~~~~~~~~~~~~~~~~~~~~~~~~~~~~~~~~~~~~~~~~~~~~~~~~~~~~~~~~~~~~~~~~~~~~~~~~~~~~~~~~~~~~~~~~~~~~~~~~~~~~~~~~~~~~~~~~~~~~~~~~~~~~~~~~~~~~~~~~~~~~~~~~~~~~~~~~~~~~~~~~


简单来说,我能理解喜欢基妹的人的伤心和不满,但我个人觉得没有说得那么严重。


我算锤基路粉吧,觉得基妹很萌,大概是这种心态。看之前因为剧透知道开场是关键,所以特别仔细的看了一下,我觉得基妹假死复活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首先我觉得阿斯加德人民并没有死绝,因为倒下的尸体里没看到女武神的影子,根据锤哥后来的说法“他杀了我一半的人”,那么大概是女武神带领老弱妇孺先逃了,留下锤基海大爷以及一些青少年战士断后。


根据灭霸和黑武将整部电影里的行为,他们真是一心只在收集宝石上,并没有表现出以杀人为乐的趋势,尤其灭霸,面对阻拦他的人,经常是打晕了事没下狠手233(你TM到底是BOSS还是男主),除了跟宝石扯上关系,那对方就比较惨了,比如卡魔拉星云幻视。不过对于纯粹的路人,还真没有特意表现出虐杀的倾向。


说句挨打的话,我觉得这部里的BOSS组主动杀的人还没第一部齐塔瑞人和复联造成的战损多233


基妹那里,我当时看的感觉是,灭霸没有要主动宰他的意思,哪怕是在他背叛以后。根据之前各种恐怖的形容,我以为怎么也得一见面就剥皮拆骨那种,但灭霸还真的没有,他表现出的样子就是要拿到宝石,其余的并不在乎,海大爷也是被乌木喉还是谁扎死的。如果当时基妹没有故意激怒他,我觉得接下来的后果应该就是留锤基二人在飞船上自生自灭。


不是说灭霸有意放过基妹,只是说他当时真的没有表现出主动要惩罚或者凌虐对方的举动。


那么接下来说基妹,我觉得以基妹的智商,以及他对灭霸的了解,应该不会猜不到灭霸接下来的举动。注意在基妹交出宝石后,海大爷传送走绿胖被扎死,锤哥被捆,BOSS组站在那里说话,这里有一分钟左右的空白基妹是不在现场的,是灭霸他们说要去地球以后,他才从墙后面的角落走出来。


这一分多钟的时间我觉得对于一个魔法师来讲,已经足够有时间做手脚了。


他交宝石时对锤哥说的那句台词也很奇怪,I assure you,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我印象中他说的是us,如果记错勿怪|||,这句台词真的挺奇怪的,如果是存心赴死永别的话,我觉得应该说一些哥哥别怀疑我对你的爱,哥哥对不起我错了,下辈子有缘再见之类的话吧(你够了),而不是这种给人吃定心丸似的胸有成竹的感觉,而且后来他掏匕首那个举动就更囧了,我觉得他不会不知道这偷袭绝对一点用都没有,只能激怒对方让自己死。


有人说他说的阳光和希望是指绿胖,我觉得不是。他召唤绿胖,应该是为了给自己留出时间去做手脚,他不可能不知道,绿胖绝对不是灭霸的对手,要知道绿胖跟他哥势均力敌,他哥都被打得那么惨了。


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基妹是故意在激怒灭霸,故意在赴死,背后应该是有什么原因的。说是剧情杀也不太像,因为这里确实他是可以不用直接死在灭霸手上的,我觉得直接被留在爆炸飞船上,然后跟他哥飘到太空中慢慢冻死才更符合剧情杀的定义,这段怎么看也是伏笔满满的感觉。


灭霸说的复活不会再次发生,锤哥说的他死了两次但这次应该是真的,更像是官方在立flag,拼命给观众灌输“我们这次很认真的不玩过去的套路哦,你们千万别多想哦”,毕竟他之前跳桥和被刺已经骗了大家两回了233,可这样反而给人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基妹不是小白花,作为喜欢他的人,应该对他的能力和智慧有信心才对呀。反正我看完这段真的觉得下面还有大文章,不是说基妹复联4已经确定出现么,而且七月补拍什么情况也还不清楚。大家先放平心态欣赏电影,后续怎么样谁也不知道呢。


然后说到官方苛待基妹对演员不公平啥的,那个,我不追星所以不太清楚这里面内幕咋样,但路人观感,红毯宣传这种事不是一种荣耀么233,对于演员来说也是有钱挣打名气的工作啊,难道不是反而因为重视才到处带着他跑吗,玩偶那个我觉得就是官方想卖腐起了点反效果,漫威官方很多时候确实挺弱智的,因为他们是纯粹的商人,跟粉丝这种对角色的迷恋是不同的,所以很多举动做出来在粉丝看来就是无法容忍和理解。但要说他们对洛基这个角色有什么主观恶意,对演员有什么恶意,真的有点想过了233,洛基好歹也是官方产出的心血,人气高,演员又是出了名的人好不跟人结怨的,特意针对他是图什么啊?


就连复联主角团合唱都带着他,还不能够说明对他的重视吗?有些人觉得这是遛粉啊台词就一句轻视他啊,但是大家是不是忘了,洛基在电影宇宙定位是反派啊,是配角,经历几部演化逐渐变成如今的主角家属(喂),但无论如何目前也依然是配角和立场不明的角色,要求他有主角的待遇是不现实的,再怎样洛基还占了中心框C位呢(开个玩笑XD)


海报问题,我觉得除了像灭霸这种男主路线外,或者是双人正邪对抗的类型,很少有BOSS上封面的吧,当然也可能是我了解得不多,后期的话,他的定位上海报也确实有点奇怪啊XD,复联人员家属么233


另外关于戏份,我觉得比起星爵结尾背大黑锅,基妹这种暧昧不明的短时间出场反而还好点,起码名声好,死得伟光正,讲真背锅那段剧情太智障太勉强了,让洛基来反水都更符合逻辑233。星爵这骂名估计会维持到明年了。


复联是个集体大戏,要求洛基有雷神系列一样的戏份也是不现实的,真不是官方有意苛待啊。还有说片子结尾名单遛粉的,我觉得漫威真没想这么多ORZ,名字靠前难道不是说明他重要么,下部戏份还有么233,要是靠后估计粉丝更生气吧233


大概因为我已经先入为主认为这是伏笔了,所以我觉得这可能也是官方彻底洗白基妹的一个手段,以后再出场就可以正式作为混乱中立的正方人员了吧。说白了漫威是商人,不会无缘无故跟钱过不去,这么一个人气角色贸然彻底雪藏干什么呢,而且演员人好,跟官方处得不错,片酬又不高,以后继续演也未可知。


最后我要感慨一下,这部的锤基太RIO了!官方正式盖章了吧!

转载自:沙丁鱼罐头
2018-04-28
/  标签: 锤基
   
评论
热度(338)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