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亡者国度(有死亡剧透)

狗蛋真君:

被虐的肝疼,自产甜饼回点血,涉及cp有锤基,盾冬,贾尼,幻红,贱虫


——————


浩劫已至,无数化作灰烬的亡魂涌入死者国度,宛若天朝春运。尼克局长排在长长的队伍最后怨念极深:玛蛋啊,逃过了正片逃不过片尾彩蛋一刀啊。


 


“哎,那不是卤蛋,啊不,局长嘛”提着大包小包的猎鹰不知道从那个角落里窜出来“要不要我带你走条捷径”局长在良心和老长的队伍面前选择走后门……


 


“也就是说你们被那个叫灭霸的家伙团灭了,于是你们决定放下生前恩怨开party?你是猜拳输了出去买食材的?你对得起还在苦苦挣扎的队长吗!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亡灵世界是阿斯加德风格?”


 


“哎,没办法,人家团灭的早,提前来这里搞了下装修,顺便把管事的踢去看门。”


 


局长头疼的看着远处的王座,要是这个世界是洛基统治的还能好?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端坐在王座上的是海拉女王,副座上的是曾经的天后弗丽嘉,众神之主奥丁在看见女儿的一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天幕之上是全宇宙360°无死角直播,这是当年天后怕女儿在地狱无聊快递过去的“宇宙八点档”,唯一的问题是屏幕只有一个,只能看一个台。此前的一天一夜洛基同学“乖巧地”坐在姐姐和妈妈中间看大傻逼哥哥的现场直播,看到激动时还要被两个女人死死拽住左右手,并时刻保持微笑。


 


看到索尔徒手拉熔炉,三位神同时发出惊呼,海拉不可思议地看向洛基指着屏幕里的索尔问,难道你哥哥不知道用个分身什么的?洛基撇撇嘴,其实我们俩没有血缘关系,眼角却是藏不住的担忧。


 


海拉揉揉洛基的头发表示认同,从发色上看也知道,索尔是捡来的


 


就在洛基无聊到要打哈欠,灭霸终于成功了,一大波生物被送入亡者国度。终于有熟人来了,洛基忍不住捏个幻影留在原地,自己偷偷溜出去,一旁的海拉和天后相视一笑,也没拆穿他。


 


曾经的冬日战士巴基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左手,心想着瓦坎达技术也太高级了,自己枪没带来,手臂却带来了!


 


“别看了,小胖子,这是死者的世界,一切伤痕都会消失,就连万年独眼的奥丁都不瞎了。”洛基早在九头蛇时期就认识巴基,勉强算是最佳损友,可惜这些年一直没能见面。


 


“没能在你的坟头蹦迪真是遗憾啊”巴基翻了个一点也不优雅的白眼“还有,再叫我小胖子以后不给你留布丁了。”


 


“彼此彼此”


 


不远处的旺达拽起两个幻视的手,难道死两次就变成两个了?其中一位幻视尴尬而不失礼貌地抽回手身形也发生了改变,“其实我是贾维斯,没想到拥有实体了,也不知道SIR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又把甜甜圈当饭吃了”


 


星爵在出现的一瞬间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蹂躏”,不得不抱头鼠窜“卡魔拉救我,我都是为了你啊”


 


“呵,我就是天天和星云打电玩也不想理你这个泡泡枪”


 


听完小蜘蛛讲述的泰坦星战场,除了抱着斗蓬大喊还好你也来了的奇异博士和担心托尼独自一人的贾维斯,所有人都加入了围殴队伍,就连好脾气的螳螂女都拉上到现在还没搞清状况的毁灭者。


 


“I am groot”


 


“他说,还我游戏机你个大傻个,看我干嘛,这是阿斯加德的选修课,老师是母后,所有人都选了”


 


“都让开,让浩克来”巨大的绿色呈泰山压顶姿势砸来,众人立刻做鸟兽状,虽然没人知道为什么这个大个子会在这里。


 


最后给出解释的依旧是洛基,“浩克是和我一起来的,海拉给他个球他自己玩去了,他算是现实与死界唯一联系,可惜他每次被召唤说完‘NO’就回来了”


 


“真没用,要是哥在就不会这样了,看把哥的小蜘蛛吓的”


 


“死侍?你不是不死之身吗?”


 


“没,我没死,我是本体直接来到死者国度的,一路上我经历了吧啦吧啦……”


 


不愧是打破过次元壁的人


 


“哎要不是我们X-MAN被奇特的法则限制住,还有他灭霸威风?快银那小子一直上蹿下跳,上次莫名奇妙发他便当他已经很气了,更别说他爹万磁王,要不是教授拦着,他就是硬闯法则也要把灭霸挂金门大桥上……”


 


“哦,对了,我在这里不能待太久,你们有什么话要我带的吗,我回去让教授试试”


 


“有有有,和斯蒂夫说要他万事小心,我在这里挺好的,叫他别担心”


 


“给索尔那个傻子带句话,就说新斧子不错,还有他不是孑然一身”


 


……


 


“小蜘蛛,你呢,你有什么要说的。”


 


“和斯塔克先生说,让他担心了,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害怕,还有作为复仇者,我很荣幸”


 


“什么,哥为了你历尽千辛万苦,你就只想着那个铁罐?”


 


“嗯”小蜘蛛挠了挠头发“你别总是一个人冒险,就算是不死之身受伤也会痛的”


 


嗷地一声,死侍化作一颗爱心消失在原地


 


片刻之后,无所事事的众人决定放下过去的仇恨一起嗨,死都死了还能咋地,全能管家贾维斯为大家烹饪晚宴,无辜的猎鹰被打发去采集食材。


 


黑豹殿下一个人静坐在角落,巴基拿着两听啤酒(神奇的猎鹰,他居然能找到啤酒)来找他


 


“担心他们吗?”


 


“也不知道瓦坎达现在怎么样了,只能干坐着,寄希望不要再有人出现”


 


“还没来得及和斯蒂夫多说几句就这样又分开了,还有我那把枪,估计到小浣熊手里了吧”


 


逝者在亡灵世界思念生者,又不希望过早的再次相遇,灭霸毁灭了世间一半的生灵,但不灭的意志岂是这鞋后跟下巴的家伙剿灭的了的


 


 


“地球的蝼蚁们,光叹息有什么用”是哪个家伙啊比洛基还欠扁,众人纷纷抬头向远处王座看去。


 


无数阿斯加德士兵整装待发,位例最前的是死亡女神海拉,立于其左右手的是邪神洛基与神后弗丽嘉。


 


“地狱我都出来了更何况这区区死者国度,让灭霸这小子等着”

转载自:狗蛋真君
   
评论
热度(9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