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6 repo

松茸茶包:

含cp要素注意

1.开场买卖核钚
Benji(超级紧张):谁说的不能放松又不安了我打赌你现在超级放松巴拉巴拉...
Ethan(开始顺毛):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2.拿铁棒(是铍棒 测试核钚时超级紧张的Benji,声音超级抖ww这什么可爱小动物,之后调车的时候那是啥高科技,感觉像某种赛车游戏ଲ(前死宅内勤:我超在行)
3.买东西没带钱可还行
4.Lark也太能打了吧,看了一下演员,这就是传说中的Kongfu(并不是
5.Agent Walker虎chao chao地把电脑给打坏了…自动脑补心疼设备的小内勤
6.三个人挤一个厕所,基友在旁边:此处应该有本(。
7.夭寿啦Agent Hunt又双叒叕变节啦
8.跨越四部Benji终于圆梦人脸面具
9.合伙骗过Walker之后,Benji超级可爱地向Ethan说我演技好吧(夸我夸我快夸我)Ethan笑得超宠
10.部长又死了,太没人性了...
11.MI5 Ethan:发生啥事儿我保护不了你的
MI6 Ethan:不管怎样我都会保护你
你们这两部中间是去结婚了吧?
12.又到了我第一喜欢的坑苦逼外勤的环节
Benji:哎呀你往左啊左左左啊啊不好意思拿反了右右右你咋不动了啊对不起忘开3D了祝你好运跳吧快快快Ethan你就要追上了run run run!
Ethan:......
13.Benji:理论上没有拆除它的方法(大概这个意思具体啥忘了ଲ)
Ethan:我相信你,你总有办法
14.Ethan抢直升飞机那里,如果你们关门是不是就不会被他抢了x
我:Ethan不会开飞机就神作了
结果好像真不太会开...后面果然线上集体吐槽Ethan和直升飞机w
14.Benji差点被吊死那里我要窒息了(。
从最开始的死宅内勤到现在直面死亡独当一面,MI系列也可以说是Benji的成长史
15.Benji:所以,这次有多凶险
Ethan:老样子
Benji:老样子啊
这什么老夫老妻模式(¦3[▓▓]
16.按照套路,CIA的那位女士将成为下一任IMF部长



转载自:松茸茶包
2018-08-31
/  标签: MI6EBenji
   
评论
热度(50)
  1. 墙头多也爱本喵松茸茶包 转载了此文字
楼诚 00Q 红兴 锤基 Thilbo
沉潜厚积,等待时机,准备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