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李·ABO梗】不可思(十六)

京州市委大佬:

(沙瑞金×李达康


有一丢丢赵立春×李达康


除沙李外其他与李相关剧情均不涉及爱情


今天这算爆更吗?这是爆更吧


不知道为什么老沙突然表白☜感觉剧情快到飞起☜我的错


我的麒麟臂已经不听我的指挥了


我想看老沙和康康甜腻腻的日常啊啊啊


总而言之,我觉得在这个AO不平等的大前提下老赵和康康之间是没有爱情的


毕竟两个人都没有心


但是管他呢老沙有就行了哈哈哈


好想开车☜开了估计也是童车灵车独轮车老爷车吧


手癌症晚期患者欢迎捉虫


人物属于周梅森老师,ooc属于我)


  【沙李】不可思(十六)
  
  “是真的吗?”不知为何自己竟大晚上的跑来求证,沙瑞金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
  
  虽然刘新建没有说清楚,毕竟他自己也没有亲眼看到,但是沙瑞金就是驱不走脑内的画面。
  
  那绮丽却淫秽的画面。
  
  李达康被按在赵立春身下扭动哀嚎。
  
  或许不是哀嚎呢?或许是欢愉的呻吟呢?
  
  沙瑞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或许从第一次闻到李达康的信息素时他就沦陷了。
  
  也可能沦陷的更早,在得知李达康是这样一个高傲倔强的omega的时候。
  
  “沙书记,你说要不要先把这李达康……”田国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沙瑞金一抬手堵了回去。
  
  “田书记,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这证据尚未确凿,就不必了吧。”用着商量般的语气,整个人却强势的要命。
  
  “可若是这……”田国富似乎还要说什么。
  
  “不用再说了,田书记。”沙瑞金有些失去耐心,他不知道为什么一时间所有人都在针对那个在政坛中孤军奋战的omega,“就算他可能是,在证据未确凿之前,我们还是要相信我们的同志。”
  
  “不能‘宁可错杀,也不漏杀’。”
  
  田国富也自知说不过沙瑞金,也不再开口了。
  
  当晚,沙瑞金就冲到李达康家里。
  
  “是真的吗?”他又问了一遍,这次的声线更加低沉。
  
  李达康没有马上回答,虽然沙瑞金问的没头没尾,但是他也知道沙瑞金所问的是什么。
  
  不知是不是为了感谢面前的alpha没有在那次自己发情的时候趁人之危,李达康并没有想要欺骗他的意思。
  
  “是。”他回答。
  
  虽然之前有所迟疑,但是回答下来时的语气却是如此坚决。
  
  “为什么。”沙瑞金觉得自己的口很渴,不然声音怎么会这样沙哑。
  
  “为什么?”李达康倒没想过沙瑞金会这样问他,“或许是因为……我是omega?”
  
  “这不是理由。”沙瑞金反驳地意外坚决,“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omega。”
  
  “哦?那我是怎样的omega?让沙书记如此高看?”李达康从不擅长在他人面前表现自己的脆弱,表现出自己需要被关怀的omega的一面,他也不打算在这方面变得擅长。
  
  “不是自愿的吧?”沙瑞金的眼神总是有些莫名的魔力,正如现在,漆黑的眼中帮着细碎的期待,让李达康有些罪恶感。
  
  “沙书记为何如此关注我?”李达康反问,这样的关注给了他不好的联想,虽然他已经知道了沙瑞金不是赵立春。
  
  但赵立春给他的伤害太大,使他不自觉的又开始收拢起羽毛。
  
  突然沉默。
  
  “如果我说是呢?”李达康再次开口,将沙瑞金眼中细碎的期待击碎。
  
  “不可能。”沙瑞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是怎么了,他比李达康还想知道自己关心关注他的原因。
  
  “怎么不可能?”李达康顿了顿,“一开始的确是自愿的。”
  
  是全身心的臣服。
  
  那个不改革就改人的帝王,是什么时候掉进了泥潭里呢?
  
  “是因为……爱吗?”沙瑞金纠结了半天才说出这个字眼。
  
  惹得李达康发了楞。
  
  好一会儿他听见了李达康的笑声。
  
  “爱?怎么可能。”李达康几乎要笑得直不起身,“像立春书记那样的alpha是没有爱的。”
  
  这倒是实话。
  
  他没见过赵立春爱过什么人,他也想象不出赵立春会爱什么人。
  
  他对赵立春自始至终都只有敬佩,哪怕现在也是一样。
  
  他敬佩那人的大刀阔斧,敬佩那人的敢想敢做,敬佩那人超前的改革思维。
  
  他甚至敬佩到能够将他身上的烟草味闻出“香”这个字眼来。
  
  第一次发情是因为曾经当过赵立春半个月的代理秘书的嫉妒。
  
  毫无防备的他喝下那人递过来的水后,发情的速度快到无法置信。
  
  就是那个晚上,赵立春给他开了苞。
  
  发情中的他误以为自己是被赵立春爱着的,直到他看见赵立春冷静到能够继续写公文的表情时。
  
  他突然明白,赵立春根本就没有爱。
  
  他有的只是将他这个高傲倔强的omega压在身下的成就感。
  
  一种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
  
  “我不会标记你的,”混沌中,他听到赵立春在他耳边这么说,“但我也不会允许你在其他人面前发情。”
  
  那种像是被捕猎的蛇盯上的感觉让他原本就没怎么打开的身体战栗的更加厉害。
  
  “那你呢,你的接受是因为爱吗?”
  
  李达康近乎叹息般的眼光让沙瑞金有些不解。
  
  “omega被允许有爱吗?”
  
  他当然也没有。
  
  大学时不小心撞见那群alpha在草丛中侵犯了发情的omega的时候,所有对爱情的幻想就被打碎了。
  
  更别说后来当赵立春书记的秘书时被一次又一次的索取了。
  
  “爱是你们alpha的权利。”李达康起身,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沙瑞金的样子让沙瑞金有种被说教的错觉,“你们alpha爱上了那个omega,omega就要感恩戴德的跟着你们走。”
  
  “我的沙书记呀,”李达康突然勾起了微笑,“虽然不知道您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感兴趣,不过这么晚了,您是不是也该回去了?”
  
  “我承认我是开始对你感兴趣了。”沙瑞金无法用语言说清自己今天在检察院听到那些话时的心情,他沉了沉眼眸,“一开始或许是因为身为alpha想要将像你这样强势的omega的脊梁压弯的天性。”
  
  “但是林城的那次交流,后来开会时你的发言,一直到前一段时间你被污蔑……”沙瑞金有些无奈地摇摇头,“你太吸引alpha的目光了,达康。”
  
  “或许你自己不知道,你的强势,你与众不同的信息素,你超前的思想,你挺直的脊梁。”沙瑞金抬头,直勾勾地看着李达康,“你是一个独一无二的omega,让人想要去了解你。”
  
  “甚至是占有你。”
  
  “将像我这样的omega按在身下干到哭是不是有一种特别的优越感?”李达康又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
  
  “赵立春说的?”
  
  “是。”
  
  “他也这么做了?”
  
  “他只做成了一半。”李达康似是格外地骄傲,“每一次,我都没有哭。”
  
  也不会哭。
  
  “沙书记,如果你也是因为想要得到这种优越感的话,我劝你可以回去了。”李达康的神色突然冷了下来,“即使是omega也是有尊严的。”
  
  “我当然知道。”这下轮到沙瑞金起身,他对着李达康伸出一只手,“那么能否允许我在AO平等的前提下更加深入的了解你?达康书记。”
  
  AO平等。
  
  不得不说,李达康有些心动于面前的alpha。
  
  无论是赵立春还是后来的欧阳菁,李达康都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或多或少的对omega的不屑。
  
  他发情的时候这种感觉尤甚。
  
  然而面前的这个alpha没有,他一直都是以一种平等的方式对待自己。
  
  “放心,抑制剂已经给你注射了。”那时这个alpha的话竟然能让自己毫无防备的睡去。
  
  李达康知道,这个alpha和其他的alpha都不一样。
  
  “或许沙书记要有一些心理准备。”李达康没有回应沙瑞金伸出的手,他用右手抚上自己的胸腔位置,“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身为一个omega可以走到这样高的地方,这里就是原因……”
  
  他指着自己心脏的位置:“这里是空的,在第一次被立春书记压在沙发上开始。”
  
  就被搅成了灰。
  
  可不得不说,并不是每个alpha都有能力成为省委书记的。
  
  沙瑞金还是没有收回手,反倒是自顾自地牵起李达康按在胸腔上的手:“这个不碍事儿,”他说——
  
  “我可以分你一半。”
  
  ——tbc——

转载自:江河永夜  
   
评论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办法看置顶简介评论